close

電池使用情況.jpg

 

三星入門大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P610) 不顯示、面板破裂,平板快速維修看這裡呦!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P610) 是三星在2020年推出的平價入門款大平板,當時它的售價僅在萬元出頭的價格,針對的族群也是針對剛入門使用3C產品的族群,因為COVID-19 在2019年底被發現,而三星搶在2020年5月推出這款平板,也是為了搶佔因疫情而增加的線上教學需求的學生還有上班族群,而且這台平板它還支援三星S-Pen,三星搶佔平板市場佔有率的企圖心不言而喻,然而3C產品在使用上難免會有嗑嗑碰碰的,就像我們現在要維修的這台平板,面板破裂已經完全無法顯示了,維修部份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P610面板破裂.jpg

 

這台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P610) 平板使用了有一段時間了,據機主描述這台平板是家庭使用機,由於家中小朋友在使用時不小心將平板摔了幾次,剛開始只有面板破裂,後來面板碎裂的玻璃粉碎成小碎片掉落下來,最後連面板最右下角的排線都跑出來了,結果有一天面板就突然不會亮了,看不到任何平板內容,因為還是有平板的使用需求,所以就送來維修更換平板的面板總成,希望它能滿血復活再繼續使用。

 

 

P610背面.jpg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P610) 平板雖說是大平板可它尺寸有多大呢? 就目前市面上平板的尺吋一般從7吋~12吋都有,而這台平板的尺吋是10.4吋,以平板來說它是屬於大平板,但據可靠消息今年三月份三星即將推出Galaxy Tab S8 Ultra 平板,平板的尺吋將來到驚人的14.6吋,這跟本是巨無覇等級的平板,可以說三星平板已經走上了大尺吋平板的不歸路了。

 

P1610卸下面板總成.jpg

 

更換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P610) 10.4吋的面板總成,卸下面板總成後就像照片所示的一樣,主機板跟電池都被保護在背蓋及面板中框內,所以就機構來說這台平板應該是相當的耐摔才是,可惜的是⋯⋯面板部份需要裸露在外,所以平板的面板被機主摔破了。

 

P610觸控模組.jpg

 

 

值得注意的是P610平板更換下來的面板總成模組裡,它含括了一個觸控模組,這個WACOM W9019晶片也是管理平板面板裡的觸控控制擔當,少了它可會影響平板的觸控功能的,也許會有人問為什麼沒將這個模組直接設計在面板總成裡呢? 為什麼要多此一舉另外設計一個觸控模組呢? 就筆者的以往的經驗來說,個人覺的這應該是為了提升生產良率而不得已的做法,當然真實的原因也許要問三星的設計工程師了。

 

P610充電測試.jpg

 

 

終於將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P610) 的面板總成更換好了,但是平板怎麼還是無法顯示呢?原來這台平板已經完全沒有任何電力所以它無法開機了,不過看到它還能充電我們就可以放心了,這時就需要靜置讓平板充電一下,最後終於讓我們看到有電量顯示了,

 

P610-開機測試.jpg

 

來開機測試一下吧!看到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顯示在面板上,表示我們離完成維修越來越近了,當然更換面板總成可不是只有讓它顯示而已,除了要看面板能不能顯示外,還有確認它是否有亮點及色彩偏差,另外觸控功能是否正常也是重中之重。

 

P610面板總成更換完成.jpg

所有功能測試完成,這台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P610) 更換面板也算圓滿完成了,不過面板上的碎玻璃真多,擔心機主怎麼放心讓小朋友使用呢?面板破裂的平板,使用時很容易會被碎玻璃割到受傷,如果平板的面板破了個人建議將它修好或者進行補強,可別放著不管被割到受傷就不好了,還好這台平板終於是原地滿血復活可以再繼續使用了。

 

台中沙鹿店_other_修.jpg

 

分店文章出處

947修手機-台中沙鹿店

店長:蔡明中(Leo) 店長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65巷5號

電話:04-2631-2849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星期日公休

鄰近地標:靜宜大學商圈、北勢國中、沙鹿區公所

947修手機
手機維修分享

三星手機維修

#samsung維修

#samsung換電池

#samsung換螢幕

#samsung泡水機維修

#samsung不充電

#samsung換尾插

#台中沙鹿手機維修

 

 

 

 

 

 

 

 

 

 

      

 
店名 南投草屯店
聯絡人 林慶德(Dick) 店長
電話 (049)238-1266
手機 0958-323-675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40-4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1:00
週六 11:00 - 21:00
鄰近地標 真善美幼兒園斜對面
電子郵件 linchingdor@gmail.com
分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2383dick

 

 

 南投 中興新村 水里 埔里 信義 魚池 國姓 中寮 草屯 車程 竹山 鹿谷 名間 集集  芬園 南開科大 暨南大學 維修 Iphone維修,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面板破裂, iphone機版發燙, iphone不能充電, Iphone電源鍵故障, iphone震動件故障, iphone音量鍵故障, iphone機版發燙, iphone更換電池, iphone 改機越獄破解升級, iphone 泡水維修, iphone 不能開機 HTC手機維修, HTC XL 螢幕面板破裂, HTC one x 螢幕面板破裂, HTC J 螢幕面板破裂, HTC 蝴蝶機 螢幕面板破裂, HTC 蝴蝶機 不能充電, HTC 蝴蝶機 更換電池, HTC new one 螢幕面板破裂, HTC 泡水維修, HTC 手機不能開機 三星Samsung手機維修, S2螢幕面板破裂, S2不能充電, S3螢幕面板破裂 , S4螢幕面板破裂, S4不能充電, Mega I9200螢幕面板破裂, Note 螢幕面版破裂,Note 不能充電 , Note 2 螢幕面版破裂, Note 2 不能充電, Note 3 螢幕面板破裂, Samsung 三星泡水維修,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 SONY手機維修, SONY Z 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1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 2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 背蓋破裂, SONY Z1 背蓋破裂, SONY ZU 螢幕面版破裂, 小米機2s螢幕面板破裂 ,iphone6面板破裂維修 ,iphone6S面板破裂維修.

南投草屯iphone維修 /ipad維修/ipad 2維修/new ipad維修 /ipod mini維修 /samsung維修/HTC維修/nokia維修/sony維修手機平板維修, 泡水, 受潮,不開機,觸控玻璃面板破裂,液晶螢幕破裂,摔機破裂,破解,越獄,改機,jb,解鎖,升級,降版,白蘋果,解各國電信鎖,官方解鎖.換全新電池, 聽筒無聲,麥克風無聲,話筒無聲,修理開機鍵、電源鍵、鎖屏鍵、休眠鍵壞了卡住沒反應不能按、Home鍵、返回鍵
 南投縣, 草屯, 手機維修, iphone, SONY, HTC, Samsung, 三星, 蘋果, 南開科, 暨南大學, 摔機, 泡水, 玻璃面板破裂, 液晶不顯, 聽筒喇叭無聲, 無法充電, 麥克風無聲,iphone6玻璃, iphone6液晶, iphone6面板, iphone6Plus玻璃, iphone6Plus液晶, iphone6Plus面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