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

00e

平常大家家中電腦上都常用到,像網路版上(Google、Yahoo)

或其它翻譯工具,最常用應該是Google翻譯,它快速翻譯方便性

應該大家都知道吧,現在Google翻譯推出iPhone版本App軟體,

保證是最厲害的翻譯工具,簡單方便,不用再去Google或Safari

網頁上,輸入文字直接翻譯,此軟體加了麥克風功能,讓你有說

也可幫做翻譯文字,而且可接受15種語言聲音,這功能非常便利

,有需要朋友們可以試試體驗看看。

 

.

.

軟體名稱:Google translate

推薦評價:四顆星

.

.

找此Google translate軟體,安裝後執行會看畫面,介面上乾淨簡潔有力設計,也滿附合Google一貫作法,要用此功能一定要網路連線狀況喔 !

.

先簡單輸入英文單字,馬上就翻出中文。

.

也可切換英文翻譯成日文,或是韓文也可以,按下面喇叭會發音喔!

.

也可以來切換換中翻英文,下面有雙箭頭可切換你要語言文字,非常便利性。

.

也可以把中翻日文,或是中翻韓文,而且快速。

.

它可以輕易的將你翻譯的文字變成全螢幕模式,它是在螢幕中可輕鬆閱讀文字,或是當你跟別人溝通時,可以將翻譯展示給別人看。只要需輕觸縮放圖示就可以快速放大。

.

按下麥克風鍵,說出你要翻譯語言,不過要講出標準一點喔。

.

過程中處理滿快,不用到10秒就能辨識出來了!

.

馬上翻譯完成,怕忘記的單字可可以,加下面有星號按鍵,方便往後查詢。

.

支援差不多50幾種語言翻譯文,麥克風部份預設15種語音。

 

 

 

.

基本上用起來跟,網路上Google翻譯差不了多少,再iPhone上使用非常方便好用,如有機會遇到外國人對話時,可以試試這翻譯工具軟體。

 

原文出處:http://www.ezplay.mobi

 

 

草屯logo     

智慧型手機維修中心 - 飛川電通南投草屯店   

※店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796 號   

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 - PM 22:00   

※公司:(049)2381-266   

※行動:0958-323-675  慶德 店長    

 

  index_r7_c1  

本公司是國內老字號,全國目前擁有維修據點最多的品牌   

歡迎您利用 http://www.947.com.tw 查詢離您最近的據點.

 

 

iphone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HTC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samsung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sony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arrow
arrow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