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3C用眼過度 當心眼周老化快

台灣醒報作者: 李家玲 | 台灣醒報 – 2012年2月17日 下午2:16

【台灣醒報記者李家玲報導】iPhone、iPad等智慧行動裝置風行,現代人幾乎人手一台,不停盯著小螢幕猛瞧猛按,雖然方便又好玩,但也有用眼過度的傾向,不僅傷眼,更造成黑眼圈、細紋等眼周問題提早出現。專家提醒,3C產品的使用還是要適可而止,並注意多保養眼周肌膚,以免年紀輕輕就邁入「初老族」。

玩玩憤怒鳥、上臉書打個卡聊個天,拜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風行,不少人隨時隨地都在上網,不僅易造成眼睛紅腫等疲勞現象加劇,眼周肌膚也因眨眼、揉眼等動作多,加深和加速黑眼圈、細紋的產生,最後只得仰賴遮瑕膏來救急。

美容專家Venus表示,眼睛周圍肌膚脆弱,保養不當時最易顯得老。現代人愛用3C產品,眼睛已經過度使用,導致不停眨眼揉眼,若再加上睡眠不足、飲食不均衡、不當卸妝以及天氣變化等環境因素,難免眼周就提早向老化報到。

避免因眼周老化成為「初老族」,專家建議,愛瘋3C族群要記得隨時閉目養神,讓眼睛得到休息,以免眨眼、揉眼的次數太多,易生細紋。調整生活作息,避免經常熬夜上網,也可減少黑眼圈生成機率。

在保養方面,愛瘋3C族群就更需要使用眼霜,預防眼周肌膚各項問題。網路著名沙龍保養品牌即針對現代人需求推出平價的青春女神眼霜,強調有助於減少眼周細紋和暗沉,成分包括多胜肽去黑緊緻因子及藍銅胜肽,可以有效撫平細紋、修護肌膚、改善眼周暗沉,加上保濕的玻尿酸,則可以進一步讓眼周肌膚提高含水量,對於經常用眼的族群,是款頗經濟實惠的眼霜。

專家也表示,選購眼霜除注意有效成分外時,還應避免含界面活性劑、酒精、人工香精、香料的產品,以免刺激加劇反而加速老化。

 

南投店長林慶德的 facebook 
[※Iphone新手教學&軟體介紹:
 http://www.ezplay.mobi 
如果還有其他方面需要詳細了解的可以到下面網址的留言板發問
(專門在處理iphone電路維修的團隊) 
 http://www.947iphone.com 
(ipad軟體改機及JB好處介紹 )
 http://www.ipad-jb.org 
(iphone破解介紹 讓你更了解您的iphone) 
 http://www.iphone-jb.org/ 
(iphone/ipad軟硬體各方面服務也可以問這裡 )
 http://www.quickapple.mobi 
(iphone/ipad保固外維修全國聯絡網  )
 http://www.947.tw
 (台灣NOKIA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nokia-fix.com
 (台灣HTC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htc-fix.com
 (台灣Sony Ericson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sonyericsson-fix.com
(台灣ipod維修達人)
 http://www.fixipod.mobi 
(飛川電通手機維修團隊)
 http://www.ezza7000.com.tw 
(台灣iphone保固外維修團隊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facebook.947iphone.com
(其他區域的客戶,如不在本店維修地區範圍) 歡迎點選 全國站點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