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店-栗屏

0025.bmp  

這一款以漫畫型態劇情3D動作RPG網球遊戲

喜歡運動遊戲玩家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款

《Flick Tennis:College Ware

擬真3D畫面以手指多種觸控方式來操作擊球

玩法比較注意技巧,可進行單打和雙打比賽

也可進行多人連線對戰,玩家可以自定

 遊戲球員及網球場地,喜歡網球遊戲玩家

 趕快來體驗用手指打網球啊!

Flick Tennis : College Wars

軟體名稱:Flick Tennis: College Wars

影片來源介紹:

 .

開始遊戲時會有漫畫出現,會有以故事劇情章節模式,簡短介紹自己和對手資料,遊戲畫面相當精緻!

0195.jpg  

 0196.jpg  

.

按著漫畫故事情節走下去,有點像在看漫畫書一樣,畫面不輸給一般漫畫書喔!

0197.jpg

0198.jpg  

  

.

開始進入第一章節模式比賽囉

 0201.jpg  

.

在開始進入遊戲前會介紹各種用手指觸控操控方式,可打出不同的球路,如 (單指向前是平擊、雙指向前為切球、單指向後為過網擊墜、雙指向後為吊高球 )。

0202.jpg  

.

準備來發球了

玩法:( 在螢幕上用手指向上滑動,球會沿著玩家手指滑出去方向射出 ),只要專心顧著擊球方向及節奏,人物會自動辨識移動方向。

 0204.jpg  

.

手指方向擊球會落點位置不同,控制方向需要點技巧性。

 0206.jpg  

.

通常第一章節模式都很容易過關接下來玩家挑戰 ( 第 二、三、四 )章節模式,打贏每一場對手是越手越強喔!

 0207.jpg  

.

除了過關斬將遊戲可選擇進行單打或是雙打比賽也可以進行多人或是連線對戰,有11個不同華麗網球場館選擇,3種不同場地(人造、草地、紅土)類型,10個不同風格3D人物角色,玩家可自定選擇球員及網球場地。

 02151.jpg  

02211.jpg  

02241.jpg  

.

款遊戲多變化手勢組合結合( 切球殺球 )等等不同球路技巧,豐富的操控成為了本作的亮點,提供玩家在遊戲中耐玩性增高,相當刺激好玩遊戲,喜歡網球遊戲玩家趕快來體驗殺球樂趣!

 

草屯logo      

智慧型手機維修中心 - 飛川電通南投草屯店    

※店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796 號    

※公司:(049)2381-266   

 ※行動:0958-323-675  慶德 店長      

  index_r7_c1   

本公司是國內老字號,全國目前擁有維修據點最多的品牌    

歡迎您利用 http://www.947.com.tw 查詢離您最近的據點 

 

iphone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HTC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samsung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sony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arrow
arrow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