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價版iPhone正面照。(圖取自iLounge)
低價版iPhone正面照。(圖取自iLounge)

蘋果 (AAPL-US) 產品評測網站《iLounge》周一 (28日) 報導指出,據傳蘋果計畫推出的低價版 iPhone,主要結構確實將為塑膠製品,設計概念則類似 iPhone 5、iPod Touch 和傳統款 iPod 的綜合體。

由圖片中可看出,新設計的 iPhone 外觀幾乎與 iPhone 5 如出一轍,外型輪廓相同,感應器、攝影鏡頭位置一樣,且 HOME 按鍵設計亦無二異。

採用 1136x640 解析度的 4 吋螢幕並不讓人意外,作為低價位版本入門是個不錯的選擇。前板玻璃的設計不像 iPhone 3G 或 3GS,完整鑲嵌入邊框內,而是類似 iPhone 5 和 iPod Touch,略為突出邊框一些。

雖然外殼改用塑膠材質,但《iLounge》內部人士相信,蘋果將繼續沿用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作為螢幕面板。

由邊側可以看出較明顯的差異,iPhone 4、4S、5 的音量控制按鈕是 2 個圓形,低價位版本則採用類似 iPod Touch、iPhone 3G、3GS 的設計,作成長橢圓形按鈕。

此款產品據悉長寬均比 iPhone 5 多出約半公釐,但厚度增加約 1 公釐。

機身後背四角做出弧線型設計,這點與經典款 iPod 類似,不過背殼應是一片平坦,而不像 iPod 整塊做出弧型。

塑膠機身的 3G、3GS,背面亦有柔和弧度設計,低價 iPhone 則不然,這點看似微不足道,但蘋果正因為如此得以採用適合平面型機身的零件,機子右側設有平的 SIM 記憶卡插槽,和 iPhone 一樣,其他所有按鈕和接口也都是平面設計。若放於桌面上等平面空間,背殼平坦的 iPhone 在來電震動時,也不會敲擊桌面造成困擾。

底部配備位置照。(圖取自iLounge)
底部配備位置照。(圖取自iLounge)

新 iPhone 耳機插孔作在底部左側,旁邊再加上麥克風孔,採用 Lightning 充電接頭,2 個螺絲孔,以及 4 個喇叭孔,設計概念似於 iPhone 5 不過孔數少得多;據悉機身會比上圖照片顯示的再厚一點。

長期以來市場不斷傳言蘋果有意研發低價 iPhone 搶市,傳聞於近幾周甚囂塵上,公司今 (2013) 年稍晚便有可能推出此款產品。

 

 

南投店長林慶德的 facebook 
[※Iphone新手教學&軟體介紹:
 http://www.ezplay.mobi 
如果還有其他方面需要詳細了解的可以到下面網址的留言板發問
(專門在處理iphone電路維修的團隊) 
 http://www.947iphone.com 
(ipad軟體改機及JB好處介紹 )
 http://www.ipad-jb.org 
(iphone破解介紹 讓你更了解您的iphone) 
 http://www.iphone-jb.org/ 
(iphone/ipad軟硬體各方面服務也可以問這裡 )
 http://www.quickapple.mobi 
(iphone/ipad保固外維修全國聯絡網  )
 http://www.947.tw
 (台灣NOKIA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nokia-fix.com
 (台灣HTC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htc-fix.com
 (台灣Sony Ericson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sonyericsson-fix.com
(台灣ipod維修達人)
 http://www.fixipod.mobi 
(飛川電通手機維修團隊)
 http://www.ezza7000.com.tw 
(台灣iphone保固外維修團隊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facebook.947iphone.com
(其他區域的客戶,如不在本店維修地區範圍) 歡迎點選 全國站點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