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何時出? 美店員:9/21上市

新頭殼newtalk 2012.07.27 翁嫆琄/編譯報導

蘋果最新一代iPhone及迷你iPad的發售日呼之欲出!數家外媒引述美國蘋果零售店的員工說法指出,新iPhone確實將在9月21日發行,蘋果將在9月正式公布此消息。分析師認為,蘋果可能會讓新iPhone及iPad Mini同時上市,共同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近日法國媒體才報導,蘋果法國零售店的內部人士透露,蘋果將在9月發表新iPhone,9月21日則是正式上市日。包括PhoneArena及App4Phone等科技網站,也在26日引述美國店員的說法,透露了相同的資訊。

美國蘋果零售店員表示,零售店將在8月開始接受新iPhone的相關培訓,產品預計在9月正式發表。由於蘋果CEO庫克(Tim Cook)已公布將在秋天發布iOS 6,新iPhone的發布日期應該相差不遠。據傳,位於中國鄭州的富士康已開始進行小規模的新iPhone測試生產。

除了新iPhone外,分析師也認為,謠傳已久的iPad Mini應該會和新iPhone同時發表。外傳iPad Mini將擁有7吋螢幕,價格較平易近人。許多分析師認為,蘋果研發小平板的原因,是為了獨占平板市場,不讓其他廠商有機可趁。

也因新產品即將推出,市調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最新調查顯示,今年第二季度中,三星的智慧型手機銷量是iPhone的2倍。得利於Galaxy S3的發售,三星手機在最新一季的出貨量達高5200萬支,Galaxy S3即占了1000萬支;蘋果iPhone則是2600萬支。

Juniper Research表示,雖然三星的銷量極佳,但蘋果新iPhone即將於下半年上市,屆時一定會縮小雙方之間的差距。

 

 

南投店長林慶德的 facebook 
[※Iphone新手教學&軟體介紹:
 http://www.ezplay.mobi 
如果還有其他方面需要詳細了解的可以到下面網址的留言板發問
(專門在處理iphone電路維修的團隊) 
 http://www.947iphone.com 
(ipad軟體改機及JB好處介紹 )
 http://www.ipad-jb.org 
(iphone破解介紹 讓你更了解您的iphone) 
 http://www.iphone-jb.org/ 
(iphone/ipad軟硬體各方面服務也可以問這裡 )
 http://www.quickapple.mobi 
(iphone/ipad保固外維修全國聯絡網  )
 http://www.947.tw
 (台灣NOKIA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nokia-fix.com
 (台灣HTC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htc-fix.com
 (台灣Sony Ericson保固外速修中心)
 http://www.sonyericsson-fix.com
(台灣ipod維修達人)
 http://www.fixipod.mobi 
(飛川電通手機維修團隊)
 http://www.ezza7000.com.tw 
(台灣iphone保固外維修團隊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facebook.947iphone.com
(其他區域的客戶,如不在本店維修地區範圍) 歡迎點選 全國站點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