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84800-767x1024.jpg

哼!美規軍用殼照樣摔破給你看,現在市面上有琳瑯滿目的保護殼,不管是主打防水的防水盾、耐摔的軍用殼或犀牛盾、9H高硬度鋼化玻璃,都不是一勞永逸!在對的材質對的角度加上不對的人,摔下去照樣破給你看!如果是破OLED螢幕,修理費看到會讓你厭世,好險手邊這台華為MATE 9是TFT LCD,雖說兩側金屬側框有質感的拉絲條紋,但拿起來很好摔啊!咦~是好拿啦,讓我們看看手滑的代價…

S__3792906-1024x767.jpg

是不是蜘蛛網爬滿臉皺紋很多呀,看到這就知道是大工程,為什麼說大工程等等說給你聽!

S__3792903-1024x767.jpg

華為Mate 9跟蘋果I Phone一樣設計了屁股螺絲!

S__3792902-e1543220376420-1024x767.jpg

啟動覆蓋的陷阱卡-如果你很放心的就給它大力扯下,那就慘了!會看到華為Mate 9指紋排的屍身!

S__3792900-1024x767.jpg

費工的地方就在這,上圖三個大框就是要一一分解,華為Mate 9主機板區域、電池區含排線、尾插小板含響鈴,幾乎是整台拆光光!

S__3792901-e1543220790458-1024x767.jpg

溫馨小提示:圈圈中華為Mate 9的訊號天線最好先斷,不然拔電池扯到它會很苦惱!並不是所有機型的天線都能找到材料的!

[947修手機團隊可以處理的故障問題]

華為Mate 9 泡水機不開機/發燙/

華為Mate 9  無訊號/無WIFI/

華為Mate 9  無法充電/無聲音/

華為Mate 9  聽不到/液晶LCD不顯示/

華為Mate 9  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

華為Mate 9  電池故障/常斷電

華為Mate 9  耗電/一下就沒電

華為Mate 9  相機無法拍照/攝影故障

華為Mate 9  軟體異常/軟體修復

 

iOS必裝!台灣第一個由維修技師開發的手機檢測APP神器「947修手機檢測儀」

0619_947修手機_EZplay_w848x521px_內文底連結圖 - 複製 (2).jpg

手機到底健不健康?如果有一個可以檢測的軟體該有多好啊,是的!您的聲音「947修手機」台灣最大手機維修通路團隊聽到了,最好用的物理測試APP、由全台灣最大手機維修通路設計,目前支援全蘋果系列手機,每台iphone必備APP軟體,在下載安裝之前、小編魚先初步介紹使用方式,這是國人自製無線上惱人廣告的手機必備程式,就讓我們進入手機維修的品牌世界裡、享受獨一無二的貼心服務吧⋯⋯

20180123_180124_0040_修-1024x768.jpg「947修手機」是國內最大的手機維修連鎖通路,擁有最多工程師的團隊,提供最方便快速的線上詢問,手機故障遇到疑難雜症,可以馬上掃描我們的QRC碼,立即與我們的值班工程師對話。

shutterstock_255374098-1024x683 (2).jpg

請注意!也請您見諒,為了直接能回答客戶專業領域上的問題,我們直接派駐工程師線上協助諮詢,但不可能像客服一樣、可以用溫柔的口氣、圓融的應答滿足有些人的大爺脾氣,畢竟工程師就是工程師,我們希望能提供客戶專業的諮詢,所以把工程師擺在服務的第一線。

20180123_180124_0033_修-1024x768.jpg

小編魚所在位置:

——————————

飛川集團/947修手機

捷運市府站信義總部維修中心

鄰近:市府站1號/統一時代百貨/市府轉運站

聯絡電話:(02)2756-0000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2

店家資料與導航:https://g.co/kgs/jmbEUh

 

 

      

 
店名 南投草屯店
聯絡人 林慶德(Dick) 店長
電話 (049)238-1266
手機 0958-323-675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40-4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1:00
週六 11:00 - 21:00
鄰近地標 真善美幼兒園斜對面
電子郵件 linchingdor@gmail.com
分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2383dick

 

 

 南投 中興新村 水里 埔里 信義 魚池 國姓 中寮 草屯 車程 竹山 鹿谷 名間 集集 南開科大 暨南大學 Iphone維修,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面板破裂, iphone機版發燙, iphone不能充電, Iphone電源鍵故障, iphone震動件故障, iphone音量鍵故障, iphone機版發燙, iphone更換電池, iphone 改機越獄破解升級, iphone 泡水維修, iphone 不能開機 HTC手機維修, HTC XL 螢幕面板破裂, HTC one x 螢幕面板破裂, HTC J 螢幕面板破裂, HTC 蝴蝶機 螢幕面板破裂, HTC 蝴蝶機 不能充電, HTC 蝴蝶機 更換電池, HTC new one 螢幕面板破裂, HTC 泡水維修, HTC 手機不能開機 三星Samsung手機維修, S2螢幕面板破裂, S2不能充電, S3螢幕面板破裂 , S4螢幕面板破裂, S4不能充電, Mega I9200螢幕面板破裂, Note 螢幕面版破裂,Note 不能充電 , Note 2 螢幕面版破裂, Note 2 不能充電, Note 3 螢幕面板破裂, Samsung 三星泡水維修,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 SONY手機維修, SONY Z 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1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 2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 背蓋破裂, SONY Z1 背蓋破裂, SONY ZU 螢幕面版破裂, 小米機2s螢幕面板破裂 ,iphone6面板破裂維修 ,iphone6S面板破裂維修

南投草屯iphone維修 /ipad維修/ipad 2維修/new ipad維修 /ipod mini維修 /samsung維修/HTC維修/nokia維修/sony維修手機平板維修, 泡水, 受潮,不開機,觸控玻璃面板破裂,液晶螢幕破裂,摔機破裂,破解,越獄,改機,jb,解鎖,升級,降版,白蘋果,解各國電信鎖,官方解鎖.換全新電池, 聽筒無聲,麥克風無聲,話筒無聲,修理開機鍵、電源鍵、鎖屏鍵、休眠鍵壞了卡住沒反應不能按、Home鍵、返回鍵
 南投縣, 草屯, 手機維修, iphone, SONY, HTC, Samsung, 三星, 蘋果, 南開科, 暨南大學, 摔機, 泡水, 玻璃面板破裂, 液晶不顯, 聽筒喇叭無聲, 無法充電, 麥克風無聲,iphone6玻璃, iphone6液晶, iphone6面板, iphone6Plus玻璃, iphone6Plus液晶, iphone6Plus面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