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76566-767x1024.jpg

看到這熱戀火焰唇了沒?這隻SONY XZ手機是小編一位友人的,應該從機身上看的出來他本人熾熱的內心熱情如火,就是這把熱情火燒掉了他的XXX(某功能損壞),小編請友人幫我下載業界獨一無二947推出的檢測儀(點我),一測試功能就跑出紅色叉叉得故障顯示啦!檢測儀的方便讓您在家也能當柯南,猜猜圖示中小編幫友人換了什麼零件模組讓SONY XZ手機功能復甦起死回生…..

S__3784792-e1543210252557-1024x767.jpg

答案是:「SONY XZ音量排」,他的XZ按按鍵都沒反應,別人講話無法調大小聲,導致接聽來電時聽不清楚,阿嬤請他買的東西都買錯,他表示:「很困擾耶」!小編笑笑表示:「沒問題啦,手機交給台北信義總部就對了,而且維修時間不用等很久喔」!

S__3784789-767x1024.jpg

SONY的設計有很多保護蓋跟卡榫,不免除第一件事情要先斷開電源!

S__3784790-767x1024.jpg

 
SONY XZ 螢幕也有保護蓋,斷開排線時要小心,免得連排扣一起扯斷!
S__3784788-e1543210969872-1024x767.jpg

卸完螺絲就可以分離,能清楚看見SONY XZ音量排位於右手邊!

 

S__3784787-1-767x1024.jpg

後面尾插排線和響鈴整組卸下,因為SONY XZ 音量排線壓在下頭!

S__3784786-767x1024.jpg

SONY XZ 完工照!熱戀火焰唇毫髮無傷,厲害吧,因為此款手機是從前面螢幕拆解的…當然完整,哈哈!

[947修手機團隊可以處理的故障問題]

SONY XZ 泡水機/不開機/發燙/

SONY XZ 無訊號/無WIFI/

SONY XZ 無法充電/無聲音/

SONY XZ 聽不到聲音/面板不顯示/

SONY XZ 無法觸控/面板破裂/

SONY XZ 電池故障/自動關機/

SONY XZ 耗電/重覆開機/

SONY XZ 相機無法拍照/攝影故障/

SONY XZ 軟體異常/軟體修復/

20180123_180124_0027_修-1024x768.jpg

現代人手機是離不開身的,但是礙於手機廠牌機種太繁多,並不是每個廠牌型號都備得齊全現貨,「947修手機」台北市政府捷運1號出口總公司維修中心(松山區、信義區、大安區、南港區)交通很方便的捷運網,是目前國內零件庫存最齊全的手機維修公司,在台灣也有60家以上維修服務據點,如要至各地其他分店維修手機,建議可以先預約確認現場是否有現貨,或請我們先備妥,您就不必再多跑一趟了。

o360901b5498c140a7781bfb511030702_13700409_180831_0001_修-1024x768.jpg——————————
飛川集團/947修手機
捷運市府站台北信義總部維修中心
鄰近:市府站1號/統一時代百貨/市府轉運站
聯絡電話:(02)2756-0000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9樓-2
店家資料與導航:https://g.co/kgs/jmbEUh
——————————

0417_947修手機_新聞稿尋人啟事_官網_內圖_3 - 複製 (2).jpg

[947修手機] 的前身為飛川電通團隊歷經16年深耕台灣。手機維修業的技術研發及客戶維修服務經驗,在2016年進而授權 [玖肆柒團隊] 成立並管理947修手機聯盟正式在台灣服務廣大消費者,我們堅信提供安心、安全、安穩的理念是讓大眾感受到,修手機雖然是一件不得已的事情,但是我們仍可以在將心比心的理念下,完成並落實打造安心、安全、安穩的信任基礎,在台灣…我們努力邁向第一名的維修理念,打造真正安心服務提供消費者選擇!!! 947修手機全國連鎖維修服務據點

 

 

 

 

      

 
店名 南投草屯店
聯絡人 林慶德(Dick) 店長
電話 (049)238-1266
手機 0958-323-675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40-4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1:00
週六 11:00 - 21:00
鄰近地標 真善美幼兒園斜對面
電子郵件 linchingdor@gmail.com
分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2383dick

 

 

 南投 中興新村 水里 埔里 信義 魚池 國姓 中寮 草屯 車程 竹山 鹿谷 名間 集集 南開科大 暨南大學 Iphone維修,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面板破裂, iphone機版發燙, iphone不能充電, Iphone電源鍵故障, iphone震動件故障, iphone音量鍵故障, iphone機版發燙, iphone更換電池, iphone 改機越獄破解升級, iphone 泡水維修, iphone 不能開機 HTC手機維修, HTC XL 螢幕面板破裂, HTC one x 螢幕面板破裂, HTC J 螢幕面板破裂, HTC 蝴蝶機 螢幕面板破裂, HTC 蝴蝶機 不能充電, HTC 蝴蝶機 更換電池, HTC new one 螢幕面板破裂, HTC 泡水維修, HTC 手機不能開機 三星Samsung手機維修, S2螢幕面板破裂, S2不能充電, S3螢幕面板破裂 , S4螢幕面板破裂, S4不能充電, Mega I9200螢幕面板破裂, Note 螢幕面版破裂,Note 不能充電 , Note 2 螢幕面版破裂, Note 2 不能充電, Note 3 螢幕面板破裂, Samsung 三星泡水維修,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 SONY手機維修, SONY Z 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1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 2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 背蓋破裂, SONY Z1 背蓋破裂, SONY ZU 螢幕面版破裂, 小米機2s螢幕面板破裂 ,iphone6面板破裂維修 ,iphone6S面板破裂維修

南投草屯iphone維修 /ipad維修/ipad 2維修/new ipad維修 /ipod mini維修 /samsung維修/HTC維修/nokia維修/sony維修手機平板維修, 泡水, 受潮,不開機,觸控玻璃面板破裂,液晶螢幕破裂,摔機破裂,破解,越獄,改機,jb,解鎖,升級,降版,白蘋果,解各國電信鎖,官方解鎖.換全新電池, 聽筒無聲,麥克風無聲,話筒無聲,修理開機鍵、電源鍵、鎖屏鍵、休眠鍵壞了卡住沒反應不能按、Home鍵、返回鍵
 南投縣, 草屯, 手機維修, iphone, SONY, HTC, Samsung, 三星, 蘋果, 南開科, 暨南大學, 摔機, 泡水, 玻璃面板破裂, 液晶不顯, 聽筒喇叭無聲, 無法充電, 麥克風無聲,iphone6玻璃, iphone6液晶, iphone6面板, iphone6Plus玻璃, iphone6Plus液晶, iphone6Plus面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