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篇1-7.jpg
 
八月 7th, 2018 - [420 單篇瀏覽 ] - 沙鹿店-明中
小劉在公司擔任保全的工作,因為最近天氣不穩定時常下著小雨,在工作下了崗位後發現手上的HTC U11手機電池電量不足,於是順手就拿起了原廠充電線及行動電源進行充電,沒想到這日常的習慣動作竟然會發生無法充電的情況而且還聞到了一股東西燒焦的臭味,小劉心想壞了看情況不太妙荷包又要準備失血了,但小劉心有不甘又連續試了幾條充電線,發現換線也都無法充電,最後HTC U11手機耗掉了所有電力,已經無法開機這下只能求助[947修手機維修聯盟],到底手機為何無法充電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08061.jpg
 
我們請小劉提供給我們當時對HTC U11 充電時發生燒焦異味的原廠充電線,經過我們放大數倍檢視這條原廠充電線,就如同照片上所示USB Type-C的充電線上接腳已經有幾支接腳被燒的焦黑,而接腳週圍的黑色塑料也因為高溫而有熔化的現象,可見當時接腳內部應該是有短路而造成接點燒毀而無法充電,但這樣的問題應該是換條充電線就應該就能充電,為何連續換了幾條線還是不能充電呢?
 
08062.jpg
 
現在想要瞭解手機為何不能充電只能從手機內部著手,然而要知道手機內部出了什麼問題只能進行手機拆機;HTC U11 的美背設計手機背蓋都可以拿來當鏡子用,它握起來的手感真是沒話說,要拆解HTC U11來維修也要從它的背蓋來起手。
 
08064.jpg
 
HTC U11 為了防水,背蓋部份使用了相當多的防水膠進行封蓋,由於背蓋用防水膠封蓋且又是玻璃材質取下背蓋需要方法,沒有專業工具及技術,小編個人建議別亂搞喔!不然搞壞手機可是要哭哭的,卸下背蓋後就可以看到手機的內部機構,最上方的主機板被天線蓋板給保護起來了,而最下方的充電模組小板也是被壓在下方的天線蓋板下。
 
08065.jpg
 
卸下最上方及最下方的兩塊保護機板的天線蓋板後,主機板、充電小板、電池及喇叭等機構我們就都能看的一清二楚了,然而取下蓋板後卻讓我們發現了一個更重要的問題,那就是手機的電池表面已經起了變化,開始有電池膨脹的初期現象,手機在使用超過1年以上電池都有機會發生問題,假若您的手機有不正常斷電、耗電異常快、充電速度變慢、手機充電時溫度變高,這些一般都是電池出現衰退的現象及反應,手機機況許可的情況下,小編個人建議盡早將電池更換掉比較穩妥,可以避免手機重要資料因為電池問題而遺失,當然如果手機裡沒什麼重要資料,也可以等到電池真的壞了再更換。
 
08069.jpg
 
取下電池及充電模組小板後,手機的內部整體結構就如同上方照片所示,而右側的兩個零件;電池及充電小板也是我們這次維修要更換的零件。
 
08067.jpg
 
取下充電小板後,我們為了探索為何更換充電線還不能充電,檢視了一下充電小板上的充電孔,發現就如同上面紅框所示,充電孔內的接點也因為線路短路問題被燒的焦糊糊的,所以我們只要更換小板上的充電孔就行了嗎? 小編很殘酷的告訴大家,事情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來~我們再看下去⋯⋯
 
08068.jpg
 
我們發現充電小板除了充電孔被燒的焦糊糊的以外,連小板上的零件及小板的線路都被燒的焦黑,可見手機充電當下短路可不是只有充電線燒掉,連充電孔及充電模組小板上的零件及線路一併都被燒毀,各位看倌們可能沒想到只是一個小小的不能充電問題,裡面卻有這麼多彎彎繞繞的問題吧!
 
08066.jpg
 
既然己經知道手機不能充電的原因,那手機原本的充電小板肯定已經不能再使用了,只能更換新的充電模組小板才能讓手機恢復充電的功能了。
 
0806A.jpg
 

完成更換手機電池及充電模組小板後,HTC U11手機已經完全恢復充電功能,小劉拿到修好的HTC U11手機無比開心,說傳說對決等遊戲進度都還在實在太好了,又可以戰下去囉~

 

.

 

[947修手機團隊可以處理的故障問題]

 

U11 泡水機/不開機/發燙/

 

U11 無訊號/無WIFI/

 

U11 無法充電/無聲音/

 

U11 聽不到/液晶LCD不顯示/

 

U11 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

 

U11 電池故障/常斷電

 

U11 耗電/一下就沒電

 

U11 相機無法拍照/攝影故障

 

U11 軟體異常/軟體修復

 

台中沙鹿店_other_修.jpg

 

947修手機-台中沙鹿站位於台中市沙鹿區鄰近靜宜大學學區,已在中台灣經營5年以上![飛川電通]母團隊總公司歷經16年以上的維修服務資歷,將經驗傳承給授權的新品牌組織 [947修手機聯盟],就是要追求將心比心的概念,認真的完成客戶端的需求任務,提供消費者修手機的安全感!

 
店名  台中沙鹿站
聯絡人  蔡明中店長
電話 (04)2631-2849
手機 0936-337135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65巷5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 中午 12:00 – 晚間 09:00
臨近地標  沙鹿區消防隊/靜宜大學/安泰銀行沙鹿分行
FB
 
 
 

0711_947修手機_EZplay_服務據點與聯絡方式_re.jpg

 

[947修手機] 深耕台灣手機維修業十多年,全國擁已有60家以上現場維修的據點,在服務上提供了方便與快速,查詢我們的據點其實非常簡單,你可以直接記得打 http://www.947.tw馬上就可以連上我們的 [947修手機] 官方網站查詢全國據點(下面按鈕請依照地區點選,即可迅速獲得技術客服解答)

 

02336.jpg

 

03319.jpg

 

04293.jpg

 

台灣全國都有維修據點,手機維修的權威品牌!!提供安全、安心、安穩的服務,手機壞掉的第一選擇!!申訴管道信箱ezza_27597000@yahoo.com.tw根據消費者保護法,如在本團隊各分店,確切有不合理的消費體驗,經舉證分店確有不合理之處品牌團隊總公司有責任務必協助辦理相關補償!!!歡迎您反應使我們改進,請提供相關事實與消費體驗以便總公司介入與管理,建立更好的消費體驗…….

 

 

 
 
 
 
 

 
      
 
 
店名 南投草屯店
聯絡人 林慶德(Dick) 店長
電話 (049)238-1266
手機 0958-323-675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40-4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0:30
週六 11:00 - 20:30
鄰近地標 真善美幼兒園斜對面
電子郵件 linchingdor@gmail.com
分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2383dick
 
 
 
 
 南投 中興新村 水里 埔里 信義 魚池 國姓 中寮 草屯 車程 竹山 鹿谷 名間 集集 南開科大 暨南大學 Iphone維修,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面板破裂, iphone機版發燙, iphone不能充電, Iphone電源鍵故障, iphone震動件故障, iphone音量鍵故障, iphone機版發燙, iphone更換電池, iphone 改機越獄破解升級, iphone 泡水維修, iphone 不能開機 HTC手機維修, HTC XL 螢幕面板破裂, HTC one x 螢幕面板破裂, HTC J 螢幕面板破裂, HTC 蝴蝶機 螢幕面板破裂, HTC 蝴蝶機 不能充電, HTC 蝴蝶機 更換電池, HTC new one 螢幕面板破裂, HTC 泡水維修, HTC 手機不能開機 三星Samsung手機維修, S2螢幕面板破裂, S2不能充電, S3螢幕面板破裂 , S4螢幕面板破裂, S4不能充電, Mega I9200螢幕面板破裂, Note 螢幕面版破裂,Note 不能充電 , Note 2 螢幕面版破裂, Note 2 不能充電, Note 3 螢幕面板破裂, Samsung 三星泡水維修,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 SONY手機維修, SONY Z 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1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 2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 背蓋破裂, SONY Z1 背蓋破裂, SONY ZU 螢幕面版破裂, 小米機2s螢幕面板破裂 ,iphone6面板破裂維修 ,iphone6S面板破裂維修
 
南投草屯iphone維修 /ipad維修/ipad 2維修/new ipad維修 /ipod mini維修 /samsung維修/HTC維修/nokia維修/sony維修手機平板維修, 泡水, 受潮,不開機,觸控玻璃面板破裂,液晶螢幕破裂,摔機破裂,破解,越獄,改機,jb,解鎖,升級,降版,白蘋果,解各國電信鎖,官方解鎖.換全新電池, 聽筒無聲,麥克風無聲,話筒無聲,修理開機鍵、電源鍵、鎖屏鍵、休眠鍵壞了卡住沒反應不能按、Home鍵、返回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