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_947修手機_EZplay_w848x521px_內文底連結圖.jpg

IPHONE 一直以來都是走高價位路線的蘋果手機,就算是二手手機的價格,也一直都掉不下來,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採用了OLED屏幕的IPHONE X,IPHONE裡面最貴的手機,也是目前市場上,二手價值也是非常保值的第一名,現代的手機非常的不耐摔,很常會有出現面板破裂或者是摔機以後造成的觸控異常,又或者是卡在白蘋果的畫面,這隻IPHONE X 就是被客戶摔到整個玻璃都已經破裂了,他剛買完沒多久就摔到了,但是因為那時候還非常的昂貴,他只好一直撐著使用,撐到現在終於有稍微便宜一點,其實還是一樣很貴,因為畢竟是使用了三星的OLED面板,解析度跟畫質都非常的好,無奈的機主表示那時候只好先貼一張膜加減使用,不然很怕會刮傷手,現在就讓小編帶你看一下IPHONE X的維修實況。

IMG_9227-1024x768.jpg

IPHONE X 右下角的部分已經整個都破裂不堪,面板破裂的非常嚴重。

.IMG_9136-1024x768.jpg

首先還是按照慣例,把底部的螺絲給卸下來,有發現到了什麼嗎?這次IPHONEX下方的兩個螺絲已經改變規格了,變得更長,接下來看到的就是主機板/後相機/前相機/電池,IPHONE X採用的是大容量的電池,這次使用了兩顆電池,續航力更持久。

IMG_7138-1024x768.jpg

再來要把排線上面排扣地方的鐵罩卸下來,依舊看到IPHONE的風格,螺絲每個都長得不一樣,絕對不能搞錯位置,不然就糟糕了。

IMG_4869-1024x768.jpg

終於把破裂面板整個都卸下來了,這時候可以更清楚的看到IPHONE X裡面的構造了,主機板越變越小了,九月份就要發表新的IPHONE了,不知道到時候裡面的構造又會是變成什麼樣子呢,小編也非常的期待。

IMG_2195-1024x768.jpg

準備做移植視訊排線的動作,在拆卸視訊排線前真的也要很小心,一不小心就會拆斷,把視訊排線卸下來以後,就可以準備移植到新的面板囉。

IMG_2706-1024x768.jpg

換上新的面板以後,果然IPHONE X非常的美,此時新的塑膠膜捨不得撕下來啊,很怕使用時候傷到面板,有任何問題947手機維修團隊都能馬上解決。

 

[947修手機團隊可以處理的故障問題]

IPHONE X 泡水機不開機/發燙/

IPHONE X 無訊號/無WIFI/

IPHONE X 無法充電/無聲音/

IPHONE X 聽不到/液晶LCD不顯示/

IPHONE X 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

IPHONE X 電池故障/常斷電

IPHONE X 耗電/一下就沒電

IPHONE X 相機無法拍照/攝影故障

IPHONE X 軟體異常/軟體修復

IMG_3258-1024x768.jpg

小編這時候就會貼心地幫客人貼上新的滿版玻璃保護貼,是不是又跟新的一樣了,完全看不出來有貼玻璃貼啊,947手機維修團隊的用心,更換好新的面板或者是任何零件電池以後,會再做個全機檢測,觸控/畫面顯示/螢幕亮度/充電測試/檢測聽筒話筒/檢測WIFI上網,終於一切正常,順利交機給客人。

20171126_947修手機_新北三峽店_9_修-1024x1024.jpg

 947修手機-新北三峽店,位於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46-1號,三峽拿坡里披薩的正對面,在地人都推薦的三峽手機維修,(飛川電通)母團隊總公司歷經16年以上的維修服務資歷,將經驗傳承給授權的新品牌組織 [947修手機聯盟],就是要追求將心比心的概念,獲得了更多在地人認同的947新北三峽店,認真的完成客戶端的需求任務,提供消費者修手機的安全感!

店名 / 新北三峽店

聯絡人 / 文谷 店長

電話 / (02)-86712289

手機 / 0931-780-410

地址 / 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46-1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日 11:00 – 21:00

鄰近地標 / 拿坡里披薩/新光銀行

電子郵件 / alien0410@ymail.com

FB /www.facebook.com/ezzasanxia/

IMG_8443-1024x683.jpg

在這看似簡單的修手機過程中我們秉持著將心比心、視如己機。我們也遵循著「安全、快速、品質」三大核心價值!藉由實體服務據點的拓展,拉近與人們的距離,我們致力打造一個安全有效率的維修環境,重新啟動人們與世界的聯繫、連結。讓947修手機帶給客戶『安心交付 ‧ 重啟連結』的使命。

12-1.jpg

[947修手機] 深耕台灣手機維修業十多年,全國擁已有60家以上現場維修的據點,在服務上提供了方便與快速,查詢我們的據點其實非常簡單,你可以直接記得
打 http://www.947.tw馬上就可以連上我們的 [947修手機] 官方網站查詢全國據點(下面按鈕請依照地區點選,即可迅速獲得技術客服解答)。

15817805_120300001341013939_1541893234_o-1.jpg

 

15785640_120300001336202176_2136538342_o-1.jpg

 

 

15784720_120300001327137046_226947740_o-1.jpg

 

 

 

 

 

      

 
店名 南投草屯店
聯絡人 林慶德(Dick) 店長
電話 (049)238-1266
手機 0958-323-675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40-4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0:30
週六 11:00 - 20:30
鄰近地標 真善美幼兒園斜對面
電子郵件 linchingdor@gmail.com
分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2383dick

 

 

 南投 中興新村 水里 埔里 信義 魚池 國姓 中寮 草屯 車程 竹山 鹿谷 名間 集集 南開科大 暨南大學 Iphone維修, iphone螢幕破裂, iphone面板破裂, iphone機版發燙, iphone不能充電, Iphone電源鍵故障, iphone震動件故障, iphone音量鍵故障, iphone機版發燙, iphone更換電池, iphone 改機越獄破解升級, iphone 泡水維修, iphone 不能開機 HTC手機維修, HTC XL 螢幕面板破裂, HTC one x 螢幕面板破裂, HTC J 螢幕面板破裂, HTC 蝴蝶機 螢幕面板破裂, HTC 蝴蝶機 不能充電, HTC 蝴蝶機 更換電池, HTC new one 螢幕面板破裂, HTC 泡水維修, HTC 手機不能開機 三星Samsung手機維修, S2螢幕面板破裂, S2不能充電, S3螢幕面板破裂 , S4螢幕面板破裂, S4不能充電, Mega I9200螢幕面板破裂, Note 螢幕面版破裂,Note 不能充電 , Note 2 螢幕面版破裂, Note 2 不能充電, Note 3 螢幕面板破裂, Samsung 三星泡水維修,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 SONY手機維修, SONY Z 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1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 2螢幕面版破裂, SONY Z 背蓋破裂, SONY Z1 背蓋破裂, SONY ZU 螢幕面版破裂, 小米機2s螢幕面板破裂 ,iphone6面板破裂維修 ,iphone6S面板破裂維修

南投草屯iphone維修 /ipad維修/ipad 2維修/new ipad維修 /ipod mini維修 /samsung維修/HTC維修/nokia維修/sony維修手機平板維修, 泡水, 受潮,不開機,觸控玻璃面板破裂,液晶螢幕破裂,摔機破裂,破解,越獄,改機,jb,解鎖,升級,降版,白蘋果,解各國電信鎖,官方解鎖.換全新電池, 聽筒無聲,麥克風無聲,話筒無聲,修理開機鍵、電源鍵、鎖屏鍵、休眠鍵壞了卡住沒反應不能按、Home鍵、返回鍵
 南投縣, 草屯, 手機維修, iphone, SONY, HTC, Samsung, 三星, 蘋果, 南開科, 暨南大學, 摔機, 泡水, 玻璃面板破裂, 液晶不顯, 聽筒喇叭無聲, 無法充電, 麥克風無聲,iphone6玻璃, iphone6液晶, iphone6面板, iphone6Plus玻璃, iphone6Plus液晶, iphone6Plus面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