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 北投店-栗屏

 511372865_m.jpg   

在智慧型手機這兩大品牌iPhone 及Samsung

在拚世界一、二名全球市佔率成為世人注目

3C科技焦點話題,當然SONY的手機產業

也算世界前五大公司這麼可讓iPhone及Samsung

專美於前餒,紛紛推出Sony Xperia系列高階手機

強攻市佔率,當然這麼強大功能手機還是抵不過手機

(泡水、進水、受潮、摔機、不開機)故障問題。

今收到客人SONY《Xperia S  LT26i》

故障原因是無法開機,平常客人有運動跑步習慣

剛好那天下大雨手機被淋濕所造成

就來檢測看看這支泡雨水Sony Xperia S手機內部情況!

 

..

SONY Xperia S手機轉至本維修站已泡水超過十天以上了

在與客人閒聊了解,客人有運動跑步習慣會把SONY手機當mp3邊聽音樂邊運動,因運動流汗會特別多,加上那天突然下大雨全身濕透當然SONY手機也進水,客人以為把水趕緊用乾應該沒事可以,就試著開機看看結果開機無法顯示,將SONY Xperia S就速送回原廠維修中心維修,原廠維修中心認定因受潮貼紙已變紅色是屬人為因素,無法以保固期限辦理須自費修理。

.聽客人說到原廠維修要1萬多元,心想靠北修理要這麼貴,乾脆買一支新SONY Xperia 手機就好,也不知道原廠是這麼檢測報價。

.拆卸下背蓋很明顯看到(受潮貼紙以成紅色),原廠維修中心認定人為因素不保固

SONY222  

 

.

在將SONY Xperia S 手機背蓋有7顆螺絲卸下來把背蓋橇卸下

SONY333  
SONY555  

.

打開背蓋看見機板部份

 SONY666  

.

這是嘗試按下手機電源鍵,所造成機板上受潮發霉情況

SONY777  
 

SONY999  

.

機板部份可以看見有受潮發霉氧化,這可能會引起(無法開機、Sim卡讀不到、Wi-Fi無法使用、液晶無顯示、無法觸控、聽筒無聲、麥克風無聲、響鈴喇叭無聲)等等故障情形。

 

SONY1000  


03381  

 .

經過檢測主機板因泡水超過十天以上,主要機板上核心零組件受損嚴重修復好機率非常低,與客人溝通報告手機毀損狀況,就抱持死馬當活馬心態修修看。

折騰一天用顯微鏡檢測機板線路,再一一比對照機板線路測試,更換一些核心零組件,反覆組裝手機測試後,終於把這SONY Xperia S手機救活了,不過美中不足是聲音無輸出,大部份手機功能都能正常使用!

 1346565151-3106056103  

 

 .

iphone 或智慧型 手機滲水或泡水當下如何處理?  

這裡建議大家如手機不慎泡水進水,手機儘可能把電池卸下,無法卸下電池手機如(iPhone 、HTC 、SONY Xperia) ,按下電源鍵儘量關機,無法關機地話儘可能把水部份處理乾淨,快送就近維修站處理,泡水機拖越久修復好機率更低!



草屯logo      

智慧型手機維修中心 - 飛川電通南投草屯店    

※店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796 號    

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 - PM 22:00    

※公司:(049)2381-266   

 ※行動:0958-323-675  慶德 店長      

  index_r7_c1  

 

本公司是國內老字號,全國目前擁有維修據點最多的品牌    

歡迎您利用 http://www.947.com.tw 查詢離您最近的據點 

iphone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HTC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samsung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sony 泡水 不開機 摔機 觸控破裂 不能充電 來電無聲 無震動 sim 卡讀不到 無訊號

 

arrow
arrow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