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手機又有新創意,最新外電傳出,蘋果打算利用最新液態金屬打造iPhone,螢幕還可能變大到4.9吋,甚至用3D列印射出成型,同一時間也傳出,三星跟蘋果的侵權專利結果揭曉,三星恐怕要賠償蘋果2.9億美元,相當台幣90億元。

魔鬼終結者不管大砲怎麼轟,依舊能恢復原狀,電影魔鬼終結者大反派液態金屬機器人,超強恢復力讓人印象深刻,現在外傳蘋果申請五項專利,打算拿「它」來做新iPhone,液態金iPhone。流線型外殼比起鋁合金更輕更耐刮,不只努力研究液態金屬蘋果還打算,運用3D列印射出成型,一層層製造零組件。

蘋果迷興高采烈,但對台廠供應鏈,恐怕不是好消息。資深分析師蔡明彰:「像鴻海集團,這個就沒有他存在的價值,機殼的可成鴻準,也很容易被取代。」iPhone5S和4.9吋手機放在一塊比較,果然明顯大一號,市場估計明年蘋果軟板採購金額上看60億美元,相當於台幣1800億,台廠供應鏈台郡(6269),F-臻鼎(4958)受惠最大。

只是蘋果成本提高想買iPhone6恐怕得貴上3千元,蘋果積極拓展產品張力和競爭對手三星的專利大戰,也終於開花結果,蘋果專利戰勝出,但過去新品上市前,花招總是先被外界搓破,讓果粉直呼沒驚喜,蘋果執行長庫克罕見對員工發布內部信,庫克敲警鐘強調誠實、尊敬、機密是員工責任和義務,無論對內對外都代表公司形象,字字句句頗有加強保密政策意味,蘋果大動作整頓旗鼓,能否站穩智慧手機霸主地位,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草屯logo     

智慧型手機維修中心 - 飛川電通南投草屯店   

※店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796 號   

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 - PM 22:00   

※公司:(049)2381-266   

※行動:0958-323-675  慶德 店長    

 

  index_r7_c1  

本公司是國內老字號,全國目前擁有維修據點最多的品牌   

歡迎您利用 http://www.947.com.tw 查詢離您最近的據點.

 

arrow
arrow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