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上午9:50

 

三星旗艦機Galaxy S4是近期備受矚目的機種,S4的電池容量達2600mAh,國外網站針對S4的續航力,與其他品牌手機做了比較圖表,想知道S4的續航力是否有所提升?

此次共做了三項測試,包刮3G通話時間、Wi-Fi環境下連續瀏覽網頁以及連續撥放影片,測試機型為(Snapdragon 600)Galaxy S 4 I9505。


一、

S4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可連續3G通話時間有13小時53分鐘,而New HTC One則以不到30分的落差,緊咬在後。S4雖比前一代旗艦機S3多了約3個半小時的通話時間,不過可以看到,電池容量僅2300 mAh的Sony Xperia Z還比S4多出2個小時的時間呢!


二、

在連接Wi-Fi環境下連續瀏覽網頁,約可使用8小時42分鐘,表現不錯,但仍比同期的New HTC One少了一個小時,或許S4螢幕較New HTC One稍大,或多或少都有影響。


三、

在連續影片播放測試中,在充滿電的情下約只可看10小時16分,與蘋果iPhone5相去不遠,也只比New HTC One多了14分鐘,表現平平。 

整體來說,三星旗艦機Galaxy S4的電池續航力表現挺好的!若是重度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免不了還是需要每天充電,但若屬於中度或輕度使用者,約莫還是可以撐到2~3天才充電,而且別忘了,這次S4還支援Qi無線充電,所以出門在外不用煩惱手機沒電囉!

圖片、資料來源:gottabemobile、weiphone

 

 

草屯logo    

 

 

 

智慧型手機維修中心 - 飛川電通南投草屯店   

 

※店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796 號   

 

時間:週一到週六 AM10:00 - PM 22:00   

 

※公司:(049)2381-266   

 

※行動:0958-323-675  慶德 店長    

 

 

 

  index_r7_c1  

 

本公司是國內老字號,全國目前擁有維修據點最多的品牌   

 

歡迎您利用 http://www.947.com.tw 查詢離您最近的據點.

 

 

 

 

 

 

 

arrow
arrow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