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5背面設計。(圖:蘋果官網)iPhone 5背面設計。(圖:蘋果官網)

《AppleInsider》周二 (5日) 報導,根據最新傳聞指出,蘋果 (Apple Inc.)(AAPL-US) 合作廠富士康 (Foxconn)(02038-HK) 已正式開始生產 iPhone 5S,據說和目前 iPhone 5 使用同一條生產線。

日本蘋果部落格 MacOtakara 引述內情人士消息來源,稱富士康已開始出產 iPhone 5 的下一代繼任機,網站指出因為「iPhone 5S」和現有機種設計大致相同,不需要更動什麼設定,便可放在同一生產線上製作。

券商 Jefferies 分析師 Peter Misek 在 1 月寫給投資人的報告中,預估新一代 iPhone 將於 3 月開始投產,並估計於 6-7 月間推出。他同時預期到,蘋果除了 5S 之外,還將同時推出第二款智慧手機,或許會是各界熱烈傳聞的低階便宜版本 iPhone,專門主打新興市場國家。

MacOtakara 同時指出,日本行動通訊龍頭 NTT DoCoMo Inc. (9437-JP) 雖然還不是蘋果的合約廠家,但公司最近大量減少今 (2013) 年秋季的 Android 智慧手機訂單,讓市場揣測或許 DoCoMo 很快將要開始經手販售 iPhone。

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推出傳言此起彼落,已然進入白熱化階段,2 位內情人士周一宣稱,iPhone 5S 將於夏季 8 月期間正式問市。不過確切的發表日期尚未有定論,目前預測範圍坐落在 6-8 月之間。

arrow
arrow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