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y96

0001-300x254.jpg  

有關iPhone 4的S-LCD與i9000 Super AMOLED顏面

之爭(詳見:令iPhone 4也失色的-AMOLED螢幕顯示技術

總感覺到不夠盡興,畢竟圖片是小了點,效果就沒那麼

明顯,而且不同廠牌、不同液晶尺寸的比較,也會失之

偏頗,那麼我們現在就用三星自家的i9003

(Super LCD屏)與i9000(Super AMOLED屏)對比

 

評測,那麼這兩種尖端顯示技術也就能在更客觀的

分析下,一決雌雄!

 

 

液晶大PKS-LCDS- AMOLED顏面之爭!

資料整理、文:飛揚

.

三星i9003、i9000顯示配置對比

機型

三星i9003

三星i9000

外型體積 123.7x64.2x10.59mm 122.4x64.2x9.9mm(體積較小)
螢幕 4寸WVGA(480×800)S-LCD屏 4寸WVGA(480×800)Super AMOLED
攝像頭 500萬AF 500萬AF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yy96

0066-271x300.jpg  

許多iPhone用戶都知道:破解(jb)這回事

但為什麼要破解?破解後有什麼功能?

能詳細說出的,相信不會很多

這篇文章將為大家介紹一套破解後的外加APP─「TVUPlay」

它具有「線上觀看各國電視」功能。另外,還有『更改電信公司』

「FakeCarrier」和『提高運作速率』的另種秘技

 

看完這篇文章,相信會使你收穫不少

.

.

 

iPhone破解後能做的事(9看各國電視及其它工具

圖文:飛揚

 

(1)線上觀看各國電視:

0155.jpg  

點入「TVUPlayer」

.

0240.jpg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len

Allen_iPad2_01-300x225.jpg  

看到標題…蘋果迷恐怕要打我了!不可否認,哀鳳是
一代比一代精緻,一代比一代速度快,
一代比一代有質感。
可是…好像…一代比一代不耐摔。

來到 iPad,好像也有同樣的感受,iPad 2 上市才多久?
摔機進場數字似乎已超過第一代的 iPad,
越來越輕薄的 iPad 還請您小心捧著點囉!

 

 

蘋果每次新產品問市,必定引起一陣搶購熱潮,無論在品質或質感上,

也必定能夠引領風潮……

.

Allen_iPad2_021.jpg  

第一代與第二代 iPad 外觀上最明顯的差異在於背蓋左上角的鏡頭,而在正面,第一代 iPad

的觸屏是卡在邊框裡頭,iPad2 則是無邊框設計(難怪 iPad2 的觸屏那麼容易碎裂)

.

Allen_iPad2_041 (1).jpg    

上圖是 FruPis.com 所整理 iPad 與 iPad2 的比較表,可以看出,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yy96

1294415887_154632857_1-Pictures-of--HTC-Desire-HD-A9191-Smartphone.jpg  

HTC desire HD這支智慧型手機,在現今的Android市場上

擁有相當高的佔有率。在盛夏酷熱的天氣下,因為不耐

炙熱的火舌,也學它的主人一樣──多喝了口海洋深層水

誰知主人沒事,desire HD卻眼冒金星、四肢發冷,渴沒解成

卻住進了──「聯強VIP加護病房」,然而一萬一的報價

嚇退了主人的腳步,只好另尋它法。最後,在網友的介紹下

 

找到了手機醫生,為它作最後的求生努力──手機CPR。

 

.

退修的HTC desire HD,讓保固龍頭「露出猙獰面孔」!

 圖文:飛揚

初看到它時,距溺水日已經有10天的時間

(中間經過「聯強VIP套房」的拆機、報價、退修等過程)

那時的desire HD極為邋遢,我不敢相信這是

號稱兩年保固、維修界龍頭「**國際」的退修件

──竟然連機殼都沒安裝好,就交給客人(如下圖)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ng

0016.bmp  

在iOS中iPhone文件夾功能,可將App應用程式圖示

放置同一個資料夾,可存放目錄有12個應用程式圖標

分類管理,提供使用者不少便利性,不過在Cydia有

一款叫「infinifolders」的應用程式,將可打破存放

12個圖示文件中限制,更把iPhone文件夾功能提升

,你喜歡放多少App軟體都行,不過要安裝這功能需

 JB後才能使用,有需要朋友可參考看看!

 

.

.

影片介紹:

 

文出處:http://www.ezplay.mobi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ng

0079.jpg  

之前有介紹過把iPhone多工背景圖示列表,

把它一一刪除關閉就能有效節省iPhone

使用電力,不過每次都要一個一個人手逐個

關掉,感覺有點麻煩跟時間,如你的設備已

越獄可透過Cydia,有一個很好用的程式叫

 

「KillBackground」,讓你輕輕按一鍵

 

 就能清除,所有iPhone所有背景應用程序

,接下來一企去看看吧!

先到Cydia搜尋,「KillBackground」按一下右上角「安裝」此程式。

1168.jpg  

 1170.jpg  

.

會自動執行安裝「KillBackground」

1173.jpg    

.

完成後在按一下重啟 SpringBoard」,給它軟開機一下

1174.jpg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len

Allen_N95_01-300x163.jpg  

Nokia 的光芒似乎已經逐漸黯淡,但是就像
Sony Ericsson 一樣,始終有一批忠誠度
極高的使用者,仍堅持守護著這個品牌。

這支 N95 因螢幕無顯示、按鍵無反應進廠
維修,雖然是一支超過四年的機子,客戶仍
願意為它花錢整修,也算是它的福氣吧!

.

 

.

Allen_N95_02.jpg  

Nokia N95 在推出的當年(2007/5)來說,可以算是相當有創意的一支機子,

雙向滑蓋的設計,讓使用者利用滑蓋的切換,就可以輕鬆從地圖閱覽模式

轉換到影片觀賞模式。加上內建 GPS 全球衛星定位導航系統,內建蒐羅百餘國的

地圖資料,國內版更加入了 PaPaGO! 衛星導航系統,使得當時的身價高達兩萬八

左右,算得上是高檔手機。

.

Allen_N95_03.jpg  

由上圖可以看出 N95 不僅可以像一般滑蓋機向上滑開,以操作數字鍵盤,也可以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ng

0012.bmp  

想知道台北那裡好吃的美食嗎,國外觀光客來台北旅遊

必去享受美食地點,如住台北的朋友多少都會知道,不過

想來台北旅遊當然希望吃到道地美食,除了朋友介紹或

上網查尋資料地方特色料理,也是要多花點時間作查尋動作

,現由台北市觀光局所建置「臺北精緻美食」App美食導纜

功能說明,這是由票選最高也能代表台北特色地方料理店家

 結合了有牛肉麵、中華料理、台灣風情料理、異國料理、

 文化茶飲特色等等,所推薦餐廳共600多家,可以用iPhone

  透過這軟體享受台北多采多姿飲食文化。

 

.

.

軟體名稱:台北精緻美食 

推薦評價:4顆星

.

.

進入主畫面,分四大類:(中華美食、台灣風情、異國料理、文化茶飲 )。

0068.jpg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了!蘋果 iPhone 6/6 Plus 正式登場 9/26 台灣開放訂購

作者林小旭 | ifans – 3小時前

眾所矚目的蘋果發表會,終於在台灣時間 9/10 的凌晨 1 點正式展開,對應美國時間則為 9/9 的早上 10:00,這是於加州佛林特表演藝術中心 the Flin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發表了 Apple iPhone 6 4.7 吋 以及 iPhone 6 Plus 5.5 吋,另外則是期待已久的 Apple Watch 也正式公布!蘋果執行長庫克 Tim Cook 形容:「這次是 iPhone 歷史上最大的進步」^^

最大進步?到底 iPhone 6與 iPhone 6 Plus 有什麼改變呢?

這次 iPhone 破天荒的推出兩種螢幕尺寸,分別為 iPhone 6 的 4.7 吋以及 iPhone 6+ 的 5.5 吋,其中 iPhone 64.7吋 的螢幕解析度為 1,334 X 750 326ppi 對比度為 1400:1,而 iPhone 6Plus 則是 1,920 x 1,080 401ppi,對比度為 1300:1,兩者螢幕的規格略有不同!

共同點部分則是都為曲面螢幕,提供 500 cd/m2 最大亮度以及雙域像素提供寬廣觀賞角度,螢幕具備防指印疏油外膜。

沒有藍寶石玻璃,沒錯!昂貴的藍寶石玻璃確定不在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身上導入,而是使用名為「Retina Display HD」的新技術,中文名稱為「離子強化玻璃」,整個正面看起來是圓弧型的!而這樣的圓弧造型也象徵市售的玻璃保護貼或是一般的螢幕保護貼可能會無法完整密合四周,這點是稍微可惜的地方!

除了螢幕的不同之外,兩著的 CPU 部分都換上了最新 64 位元架構的 A8 晶片以及 M8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使用 20nm 製程,體積比 A7 小 13%,速度比第一代 iPhone 快 50 倍,圖形處理速度快 84 倍,CPU 比上一代快了 20%,圖像理器速度更快了 50%,對 3D 立體遊戲以及圖形處理都能提供更好的效能。

兩款全新的 iPhone 6 不僅螢幕變大,厚度卻更為輕薄! iPhone 6 的 4.7 吋只有 6.9mm,而 iPhone 6 Plus 的 5.5 吋版本,則為 7.1mm,兩者的厚度都與 iPad mini 相當,僅僅 0.7 公分左右!iPhone 5s 為 7.6mm

因應螢幕的變大,蘋果在系統中提供了「單手模式」功能,當雙擊 Touch ID 按鍵時可以讓螢幕畫面只佔用螢幕下半,再雙擊 Touch ID 就會恢複全螢幕來方便操作。

iPhone 6/6 Plus 搭載最新的 64 位元 A8 晶片與 M8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在電力續航部分也來的更加強大!iPhone 6 Plus 可以長達 24 小時的 3G 連續通話,iPhone 6 更可達到 14 小時。

網路速度的部分也同步進行了提升,擁有 3 倍速 WiFi 802.11ac,以前全頻段的 4G LTE 技術,高達 20 個 LTE 頻譜 波段 1、2、3、4、5、7、8、13、17、18、19、20、25、26、28、29,高達 150Mbps LTE Carrier Aggregation,支援 VoLTE、支援 Wi-Fi 802.11ac,支援 Wi-Fi 和行動網路通話

相機再進化,更專業的錄影與拍照: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後方相機鏡頭部分,仍舊維持 800 萬畫素 iSight 攝錄鏡頭,或許您會說:「什麼?還是 800 萬像素?這麼爛?」,如果您真的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囉!像素真的不是好壞的依據,不信您去拿一台號稱 1,300 萬像素的手機來拍拍看?搞不好連 iPhone 4s 的 500 萬像素都可以輕鬆獲勝呢!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導入了更先進的相機鏡頭與全新的光學技術以及藍寶石水晶保護鏡,提供五枚鏡片組、5 倍變焦以及 f/2.2 的大光圈、像素尺寸達 1.5µ,支援 1080p HD 每秒 60 影格 以及 Focus Pixels 、人臉辨識、手動曝光度控制以及高達 4,300 萬像素的全景模式,其中 5.5 吋的 iPhone 6 Plus 支援光學防手震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在背面的 True Tone 雙色溫閃光燈的部分依舊有提供,只是從以往的長方形改為圓形。

全新 Focus Pixels 處理器與防手震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yy96

 

0067-300x252.jpg  

武俠小說裡,常聽到英雄說:「神仙難救無命客」

在我的文章裡,多是將客人的手機救回來的案例

但身為手機醫生的我,有沒有無能為力的時候呢?

當然有!如果你的智慧型手機恰好是前面提到的

『無命客』,如同醫院裡的外科名醫手術失敗一樣

只能用婉惜的語氣告知家屬:「請節哀!」回歸

 

基本面,哪種受損的智慧型手機是屬於『無命客』呢?

就以之前剛推出的熱門機種-「白色iphone4」為例

談談這支機皇的悲慘一生><

 

.

.

白色iphone4泡水,延誤就醫之魂斷實錄

圖文:飛揚

 

夏天最易碰到的就是泡水機

慶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